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眉山市委统战部参与招商引资效果明显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2-02 08:5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眉山市委统战部牵头主办了“宁波企业家走进眉山项目推介会”,邀请了宁波市20多位企业家莅眉投资考察。向企业家播放了眉山市情专题片,介绍了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精选了255个符合眉山产业配套、产业发展实际的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该批项目总投资额2101.19亿元。考察团还前往眉山泡菜产业园区、四川眉山经开区、四川丹甫制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四川民众日化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成员对眉山表现出了浓厚的投资兴趣,并与有关区县进行了项目合作对接交流洽谈,表示将对有关项目进一步考察论证。
今年以来,眉山市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着力引导商会、知联会等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参与招商引资,效果明显。先后邀请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广东物资集团、上海长风壹号等商会和知名企业来眉考察。参与举办各类招商引资会、投资洽谈会16场。目前,全市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参与完成招商引资项目4个,投资14.7亿元;正在洽谈的项目6个,总投资23.3亿元;正在跟进的项目7个,预计投资157.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