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绵阳市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2-02 08:57: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3年11月21日,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在东津酒店召开,市政协主席张世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黄正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主持会议。
      张世虎指出,自5月中旬活动启动以来,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以“民营企业家和中国梦”为主题,动员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通过一系列主题突出、贴近实际、特色鲜明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张世虎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重大部署。《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也明确提出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这一系列重大的改革信号为非公有制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继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张世虎指出,市委、市政府当前正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发布交易等平台建设,努力把科技资源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进科技城创新型、开放式、突破性发展。他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清当前我市非公经济发展的形势,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注重个人道德修养,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推动科技城创新型、开放式、突破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易显云通报了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表彰了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富临集团、波鸿集团两位代表交流了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和体会。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优秀民营企业家、游仙区魏城镇铁炉村“最美村支书”张勇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兴事发集团董事长邓德万代表10位民营企业家宣读了向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向张勇同志学习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