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省现代企业发展与核心竞争力提升民营企业家赴新西兰培训班顺利结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2-24 10:58: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7—16日,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了“全省现代企业发展与核心竞争力提升民营企业家赴新西兰培训班”,来自全省重点民营企业的27名优秀企业家参加了学习培训。7日下午预培训会上,省委组织部外训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新西兰有关情况和政策,并进行了外事纪律教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对赴新西兰培训学员学习先进经营理念、结合企业实际学以致用提出了希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作为带队团长就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学习专题涵盖了企业发展实践中的战略模式、从过去看未来的五个战略经验教训、领导力战略、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发展趋势、新西兰税务和会计法律框架、中国在新西兰投资等企业家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切合学员需求。参访机构方面,按照“走出去”战略定位,分别参访了奥克兰市政府、奥克兰旅游和发展局、新西兰贸易和发展局,全面了解新西兰的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14日结业典礼上,中国驻新西兰使馆政务参赞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学习培训,27名民营企业家学到了先进的管理知识,开阔了企业管理视野,提升了思维能力和管理理念,激发了做大做强企业的动力,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