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搭建服务平台 延伸服务手段——四川省工商联设立4个服务中心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4-04 10:1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去年年初,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组织了“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流动学校”。在讲师团各位授课教师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流动学校培训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近6000人,解答或协助解决疑难问题170余件,受到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真心欢迎,反响很好。流动学校所到之处,不断有企业家找到各授课教师咨询和请求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为延伸服务手段、搭建服务平台,四川省工商联依托流动学校现有师资力量设立4个服务中心,即授予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西南)有限公司“四川省工商联民营企业现代管理服务中心”、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四川省工商联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万和润沣(中国)税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财税服务中心”、成都市天策商标专利事务所“四川省工商联民营企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同时开通热线电话,为广大非公有制企业提供企业管理、法律、财税、知识产权方面的免费咨询和帮助,进一步助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