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眉山市非公经济人士对中央确定一系列减税降费的措施反响强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3-04 10:24: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春节假期后召开的首次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一系列进一步减税降费的措施,对小微企业实施“精准减税”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创业创新,眉山非公人士对此反响强烈。
      他们认为,首次国务院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减税降费措施体现了中央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特别关心,为企业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加大,企业发展遇到了困难,中央确定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措施“正当其时”,给予处在寒冬的民营企业“雪中送炭”的温暖,坚定企业度过难关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将抢抓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企业,不断适应市场发展需要,不断创造效益,为当地经济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为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