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领导会见为甘孜地震灾区献爱心的企业家和商(协)会负责人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3-23 17:33: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去年11月22日,甘孜州康定县发生了6.3级地震,造成6个县、55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地震发生后,海特集团、四川省川联小微企业协会、四川省福建商会、四川省湖南商会、四川省川联五金机电商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19工厂、成都中国旅行社等7家企业和商(协)会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的号召,为灾区送去毛毯2000床、棉帐篷260顶、电脑和打印机各25台以及食品等物资,为灾区民众安全、温暖过冬提供了有力保障。
      3月20日,受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委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省委藏区办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坪,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宁会见了上述7家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见中,聂文强对他们为康定地震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他们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心系国家、情牵人民的高尚情怀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特别是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为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拓展了新平台,带来了新机遇。他希望,参与会见的企业和商(协)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参与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带领会员企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为四川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