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知名企业光彩事业广元行”活动顺利举办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6-17 17:55: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15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与广元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知名企业光彩事业广元行”项目推介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广元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钟家霖出席并讲话。广元市委书记马华致辞。


 

      来自北京、湖北、成都、德阳、绵阳、达州、巴中等地的省内外知名企业与广元市相关单位签定招商投资项目20个,总额70余亿元。此次签约项目80%投资过亿,其中签约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成都鑫春蕾公司黄猫娅开发项目总投资13亿元,涉及现代农业、物流业、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等产业领域。在活动中,中英国际建工工程公司、广元浙江温州商会等7家企业和3家商会向广元市教育事业、医疗和社会事业等捐赠价值161.3万元的资金及物资。


      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与广元市政府签订了《光彩事业战略协议》,双方将以实施社会扶贫为核心,以扶贫开发项目为载体,坚持“平等协商,市场主导,政府推动,光彩事业促进会引导”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省光彩促会将重点抓好信息平台建设、促进广元市相关单位与省内外知名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广元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广元市将重点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环境,精简审批程序,做好信息、技术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