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眉山市三家非公小微企业将在上海股权交易托管中心Q板挂牌上市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6-24 14:44: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眉山市 “大唐盛世餐饮”、“迪薇雅儿童摄影”、“小海大药房”这3家小微企业将于近期组团赴上海股权交易托管中心Q板挂牌上市。上海股交中心Q板是一种适合中小型企业的融资方式,可为挂牌企业提供包括信息披露、股权融资、债权融资、收购兼并、挂牌专业指导等服务。挂牌后,企业股份则可在上海股交中心自由转让流通。这标志着创新创业企业走出眉山,谋求更大发展迈出实质性一步。
      为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眉山市组织建立了眉山市大学生创业联合会,为创业者搭建信息沟通交流平台,组织省创新创业专家来眉会诊,发挥导师作用,提供市场、人才、资金等创业服务,提高创业成功率,收到了明显成效。3家企业签约Q板上市,将有利于积聚社会优秀资源,拓展融资通道,推动企业多元发展,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蓬勃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提升眉山创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