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甘孜州在海螺沟景区深入开展“诚信守法”示范创建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6-29 15:27: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摸清情况,夯实基础。对磨西镇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的诚信经营情况进行摸排,掌握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的底数和经营状况。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向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发放《“诚信守法”示范创建评分标准》、《“诚信守法”示范创建申报表》、《个体工商户年报指南》各350份,并对“诚信守法”示范创建评分标准各条款进行深入解释,使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对“诚信守法”示范创建活动有了深刻理解,调动了景区范围内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参与示范创建活动的积极性。
    三是强化指导,确保实效。把“诚信守法”示范创建活动与海螺沟创建5A级景区有机结合,针对不同业态的经营户分别提出诚信经营的具体要求,并进行了面对面帮扶指导,形成“诚信守法”示范创建活动与景区软环境优化相互拉动、合力提升的格局。截止目前,“诚信守法”示范创建活动得到景区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踊跃响应,已分别收到“诚信守法”示范创建申报表18份、187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