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同心家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分享会在通威国际中心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1-17 17:53:06)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成都高新区以“同心家园”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11月16日,以“读书励志·岗位成才”为主题的成都高新区“同心家园”读书分享会在通威国际中心示范点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统战部)、桂溪街道党工委主办,通威国际中心党委承办,共计7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威国际中心党委书记、通威集团监事会主席陈星宇代表活动承办方致辞,他指出读书不是形式性,而是要读好书,把书中好的东西组织、利用好,运用到工作中,这次活动吸引了通威内外员工参与,达到了沟通、交流、学习的目的,将进一步建好通威国际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搭建好平台、发挥好作用。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张义薇代表主办方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她说,大家的分享让我们深刻感受到读书活动开展的深远意义,读书是每个人生命的需要,一本好书,可以开拓眼界、获得知识、明白事理,他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言谈中迸发出的智慧,都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今天的分享会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的人积极地投入到读书活动中,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营造 “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希望通威国际中心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作用,利用好“同心家园”平台,多组织开展活动,凝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为期4个月,从今年7月开始分3个阶段完成了整个读书活动。14名分享代表是经过前期初选,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也是入住通威国际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代表,他们从不同角度倾情分享了自己在读书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感想感悟。其中“在抉择、独悟、自强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和“破除纠结的法门就是专注当下”的精彩分享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言谈中迸发出的智慧,都让大家深受启发、深有感悟。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优秀分享者颁发了奖品。

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