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九寨沟县工商联积极组织会员企业抗灾自救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15 15:47:2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8日,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导致九寨沟县工商联所属漳扎镇片区会员企业不同程度受灾,九寨天堂、宋城千古情、九渝商贸、奉巫餐饮等酒店业、商贸业、餐饮服务业受灾严重,经营场所不同程度垮塌,造成财产损失、员工受伤。

灾情发生后,九寨沟县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在开展自救的同时,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开展应急救援,帮忙疏散、转移游客,并力所能及为受灾群众、游客和救援团队免费提供饮食、休息等服务。

九寨沟县康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免费为受灾群众、游客、救援团队提供各类应急药品,并在九寨沟县城游客疏散地设置供应服务点;九寨沟县医药公司免费提供各类药瓶至重灾区漳扎镇中藏医院;马脑壳金矿、高原食品有限公司、兴茂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奉巫师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在游客集散地或就近设点,为受灾群众、游客、救援团队免费提供餐饮等服务;九寨宏议集团、九寨沟县鑫亿商贸公司、晨兴能源有限公司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物资;德惠超市在地震发生后通宵战斗,向各救援队伍提供救灾物资和生活必须品;其他有捐赠意向的会员企业捐赠物资正在紧急筹备中。(省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