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非公经济界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15 16:18: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广安非公经济界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及时组织收听收看。分别于10月18日上午和11月8日上午组织全市有条件的非公经济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和中央宣讲团来川宣讲实况。会后,各企业又通过门户网站、楼宇电视、报刊、广播等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召开会议集中学。召开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大概述、十九大要点、十九大数字、十九大现场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解读,让企业家们深入感受、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广安经济腾飞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而努力奋斗。

三是灵活方式自己学。通过宣讲报告会、远程教育、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黑板报、宣传栏、标语横幅、内部网络、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解读十九大报告、发送学习动态信息,及时将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非公经济人士,迅速在全市非公有制企业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工匠精神做好企业,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广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彭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