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沐川县发挥统战优势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1 16:19: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年来,沐川县注重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助推高质量发展。

沐川中医院是沐川县第一所集医疗、康养为一体的民营医院。9月19日,沐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明祥、副县长杨磊率统战、卫计、国土、住建、城管等要素部门负责人专程到沐川中医院现场办公,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王明祥、杨磊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大楼及设备设施、内外环境,认真听取了院方情况介绍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汇报。王明祥、杨磊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医院的指导、对接,按规定及时帮助医院解决相关运营困难,提供优质营商服务。

王明祥强调,各部门要主动为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依法依规做好相关保障;医院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从开始就要建立好长效管理机制,管好队伍,练好内功,打造好品牌,促医院快上正轨,健康运行;要以服务沐川、服务人民为办院宗旨,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信誉、赢得尊重、赢得效益,求得生存和发展。

(沐川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