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长宁县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家学习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3 13:05: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重要论述,坚定长宁县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相关精神,近日,长宁县工商联组织县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常委等民营企业家22人,赴竹海酒业在建中的竹海酒庄学习调研。

期间,先后参观建设中的竹海酒庄游客接待中心、竹海酒勾兑体验馆、酿酒生产线、农耕文化园、竹海酒陈列展示厅等。

随后召开了学习座谈会,学习十九大关于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全国工商联领导关于民营经济重要地位作用的讲话相关精神;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竹海酒业董事长宋永铸介绍了竹海酒庄建设情况。

其中,对竹海酒业公司依照绿色、环保、节能、健康的理念打造竹海酒庄留下深刻印象;对公司加强与泸州竹韵公司等合作,利用竹的再生特点,使用在国内研发出以竹、木、藤三者完美结合的园区打造赞叹不已;特别是打造的竹主题游客接待中心,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中国传统气息和回归大自然的惬意。

学习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紧扣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安排部署,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重点,进一步调整结构、创新融合发展,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把长宁建设成为中国现代竹产业强县和世界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力促民营经济“两个健康”。

(张海玲供稿)

上一条:沐川县召开非公经济座谈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