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珙县商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19 22:26: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8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发展局向成都天府新区珙县商会颁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截至目前,珙县已在成都、重庆、广州等地共建有异地商会5个。

珙县企业在蓉发展多年,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目前成都珙县商会有会员单位100余家,涵盖文化创意、生产加工、食品零售、科研开发等诸多领域,为成都和珙县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珙县通过建设异地商会,积极为珙县企业和人士在异地发展搭建交流平台,更好的维护珙县企业的权益,帮助解决一些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希望各企业会员通过商会表达意见、反映诉求,建言献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共同把商会建成企业之家。

(宜宾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