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德阳绵竹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社保入税降负与用工制度优化专题讲座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22 18:26: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8日,德阳绵竹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了“社保入税降负与用工制度优化”专题讲座,全市150余家非公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企业关心的社保入税、用工制度优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采取案例+图文解析的方式逐一讲解个税条款,帮助企业深层次了解新个税法,全面地掌握社保入税知识;通过对比社保入税前后企业申报变化,说明社保入税对企业产生的影响;围绕如何以税负最低的形式合规解决企业需求,优化用工制度与企业家们进行探讨,在参训学员引起积极的反响。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为企业进一步优化用工制度,提升科学管理水平提供了法律保障。(绵竹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