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犍为县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9 20:53:5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5日,乐山市犍为县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县级领导,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县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畅所欲言,交流发展心得,直言当前问题,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切实增强做好服务民营企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实,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民营经济,为全县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重点加强对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及时把政策传递到民营企业,确保政策真正落地、见到实效。要更加贴心地为企业提供服务,严格落实县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等相关制度,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进一步建立健全问题收集、交办、解决、反馈机制,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并形成台账,确保问题高效解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快审批办事效率、提升助企服务水平、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力求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更扎实、更有效的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做大做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犍为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