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遂宁】蓬溪县举办“门都茶事”政企交流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5 17:59:1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9月11日,遂宁市蓬溪县举办“门都茶事”(商贸流通行业专题)政企交流活动。县政协主席张璋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主持活动。13个县直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21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中,县委绩效办通报第二期“门都茶事”企业反馈问题办理情况;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当前发展问题进行发言,提出意见建议16条;各相关部门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和解答,搭建了政企互动“直通车”。

张璋要求,要迎难而上做大做强。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常态化防控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复杂形势,认真分析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加强企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商贸流通行业的层次与水平,做大做强我县商贸流通产业。要认真解决企业难题。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深入企业掌握实际情况,多与企业交流沟通,做好“马上办”“立即办”工作,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实行真正的“妈妈式服务”。要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要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为契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努力在提供最优制度供给上胜人一筹,在营造最佳营商环境上先人一拍,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遂宁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