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宜宾】屏山县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6 14:40:4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5日,屏山县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屏山民营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着力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在实践中大胆试、大胆闯,把民营企业积极性和创业热情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企业,切实摸清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最迫切的愿望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分类指导。要努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进一步完善企业发展投融资环境,解决融资难、贷款难等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及时将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到位,有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