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攀枝花】米易县首家园区商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2-30 10:06:4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28日,米易县首家园区商会在长坡工业园区成立。会议通过了《米易县长坡工业园区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长坡工业园区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指出,米易县长坡工业园区商会是长坡工业园区的企业和有关人士自愿参加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商会是实现园区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交流,达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园区商会要为园区企业搭建外向交流平台,建立企业与行政部门的沟通协商渠道,在为职工提供政策咨询、反映会员诉求,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维护企业权益、参与公益事业、以商招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发挥好协调服务作用,及时准确提供政策、经济、科技、人才、项目、信息服务。

会议强调,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抓好自身建设,把园区商会办成促进创业的组织、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素质的平台、聚集人才的高地、新型政商关系的纽带,实现政府、企业、商会三者之间相互配合、相互促进、良性互动的局面,为推进米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米易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