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南充】关爱留守儿童 走访慰问暖童心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9 20:23:1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传递关爱留守儿童的社会温暖,近日,民建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工商支部组织会员赴东观镇黄溪小学开展慰问留守儿童,赠送了价值3000余元的书包、文具、保温杯、羽毛球拍等生活学习用品。

活动当天,工商支部会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询问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她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民建会员、四川崇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健表示,乡镇留守儿童需要大家的关爱,自己将尽所能帮助改善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状况,并积极带动更多身边的企业家加入爱心活动;同时,作为民建会员,自己也将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献计出力,用行动回报社会,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高坪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