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内江】威远县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7-29 19:00:34)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7月28日,威远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三届二次执委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倪成主持,工商联机关干部和全体执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共威远县委关于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威远的意见》;安排部署了威远县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工作要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威远县支行在会上做了金融产品介绍;会上,为当选为县工商联十三届的副主席、副会长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

会议就加强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有效促进威远民营经济领域“两个健康”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影响力。二要聚精会神抓发展,在拼经济搞建设上下功夫。全县民营企业要贯彻落实县委“1346”工作思路,积极参与页岩气、钒钛新材料等七大产业集群发展壮大进程,把自身企业发展融入到威远发展大势之中,努力为威远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的力量。三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在促进共同富裕上下功夫。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光彩精神,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发展农业、建设农村做实事、好事,争当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四要坚守底线保安全,在防范风险隐患上下功夫。企业家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主动防范化解安全、环境、质量等方面的问题隐患,为企业的长久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努力把企业办成百年老店。

(威远县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