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遂宁】省工商联调研组到遂宁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3-10-13 17:25:36)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10月10日-11日,省工商联主席唐燕率队莅遂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鹏飞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唐燕一行先后前往大英县宋井桃源、大英县检察院“金梧桐”法商服务中心、安居区海龙凯歌农文旅园区、荣光农业有限公司、巧农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遂宁在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中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存在困难及相关建议,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建设运行、民营经济运行情况及其他工商联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燕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工商联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民营企业深入交流。唐燕肯定了遂宁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遂宁工商联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形成了一批典型经验。她指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各级工商联与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调研走访,瞄准企业发展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支持企业发展成长,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切实抓好“万企兴万村”工作,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努力推动乡村振兴、企业发展互相成就、共兴共荣,做特色、出经验、作贡献,把遂宁的措施和办法更多地推向全省。民营企业家们要更多的关注、支持工商联工作,紧跟省、市经济发展趋势,增强发展的定力、信心和决心,明确发展方向,用好各级利好政策机遇,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企力量。

市检察院检察长周永刚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