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四举措”完善民营企业融资渠道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4-21 11:50: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广安市采取加大信贷投入、拓宽融资渠道、助力上市融资和加快基金筹建等方式,建立了相对完善的民营企业融资渠道,切实加强了对民营企业的资金支持。一是加大信贷投入。深入开展金融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督促金融机构加大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企业(项目)的信贷投放,对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给予利率优惠,确保今年新增贷款85亿元以上,国争实现100亿元。二是拓宽融资渠道。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股权挂牌交易,发行企业债、超短期融资券、基金等融资工具进行融资,确保今年直接融资85亿元以上,力争实现100亿元。三是助力上市融资。制定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出台扶持奖励办法,充分调动企业上市融资积极性,完善重点上市企业培育资源库,重点推进银钢凸轮、恒立科技、领创电子、科塔金属等企业上市工作。四是加快基金筹建。加快推进广安经开区、广安建设发展集团发债进程,积极对外推介邓小平故里发展基金,吸引有实力的机构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投资,壮大基金规模。(广安市委统战部  白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