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举“三措”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5-16 15:39: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广安市采取选优配强党务工作者、调整充实党建指导员、发展壮大党员骨干等三项措施,紧跟“两新”组织蓬勃发展的趋势,切实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努力提升“两新”组织党建水平。一是选优配强党务工作者。通过内部选、上级派、公开招等方式,选优配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确保规模以上企业和县级以上园区至少有1名专职党务工作者。二是调整充实党建指导员。在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退职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大学生村官中选派100名党建工作指导员进驻100家重点“两新”组织,指导创建示范党组织,确保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率保持在80%以上。三是发展壮大党员骨干。在企业生产一线职工、专业技术骨干和经营管理人员中发展党员,注重发展农民工特别是符合条件的非公经济组织出资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入党。同时组织开展各项党内主题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白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