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统一战线志》正式出版发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5-11 14:45: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广安市统一战线志》(1993—2005)近日正式出版发行。《广安市统一战线志》于2007年5月启动编纂工作,经议定篇目、资料搜集、选编资料、编写志稿几个阶段,采取采编结合、分别编写、逐章研讨、相互切磋的方式,反复修改、数易其稿。全书共15.8万字,设组织机构、民主党工作、党外干部及党外知识分子等10章38节,共收集了45幅珍贵历史图片。全面、真实、客观地记述了1993年至2005年13年间广安统一战线事业的建立、发展、完善、壮大的历史过程,记述了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史实,展现了广安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所取得的成绩。
      《广安统一战线志》是广安建地设市以来第一部统战志书。其出版发行填补了广安市统战文献的一项空白,为广安市的政治、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一份珍贵的文献资料,为领导决策和广安统战事业发展提供了参考依据和有力借鉴。(张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