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丰碑》、《邓小平光辉历程地图集》图书在广安首发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8-19 17:02: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8日,纪念邓小平同志110周年诞辰——《丰碑》、《邓小平光辉历程地图集》图书首发式活动在邓小平铜像广场举行。邓小平同志的妹妹、原解放军总政治部群工部部长邓先群,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卓松盛共同揭开红绸,启动《丰碑》、《邓小平光辉历程地图集》图书首发式。中央文献研究室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屹,中央文献出版社社长刘敏。分别为邓小平故里管理局、邓小平图书馆捐赠图书。
      据了解,《邓小平光辉历程地图集》由中央文献研究室、邓小平故居陈列馆联合中国地图出版社共同编辑,由中国地图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内容分为走出广安、 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和开创伟业5个部分,采用地图的形式演绎了邓小平同志一生的光辉历程和奋斗足迹,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同党和人民一起走过的不平凡岁月,以及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和光辉历程。
      同时首发的《丰碑》一书则是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和中国地图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分为上、下两册,可以说是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和邓小平缅怀馆 的“微缩”版本,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浓缩了“两馆”的展陈内容,为全国人民了解伟人、缅怀伟人提供了一个载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