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委侯晓春寄语全国各地的广安商会:将感恩之情化作不竭动力,推动广安经济科学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9-26 14:52: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4年9月23日,中共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在全国广安商会组织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暨首届联谊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寄语全国各地的广安商会:将对小平同志无限的怀念感恩之情化作不竭的动力,推动广安经济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侯晓春充分肯定全国广安商会组织在纪念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在筹办纪念活动与推动广安改革发展、改善民生的过程中,凝聚着广安商会各位企业家的感恩情怀和无私奉献。在全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的“感恩小平•共建广安”活动中,全国各地广安商会和企业家为公益事业捐款达1亿多元,牵线搭桥引进项目资金达247亿元,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展示了广安民营企业家致富不忘小平,感恩回报桑梓的情怀。
      侯晓春希望,全国广安商会组织要充分利用会员资源丰富、信息多样、联络广泛的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商会建成信息交流泊平台、广安对外开放的窗口、区域政经与经贸合作的桥梁,成为广安商人在全国各地的“娘家”和在当地展示才华的舞台。希望企业家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的发展,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把企业自身成长与回馈社会结合起来,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双赢”。希望各位企业家坚持五湖四海,广接朋友,利用自身优势,广泛推介广安、宣传广安,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到家乡发展。
      侯晓春要求,各地商会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充分发挥集聚资金、汇聚人才、整合资源的优势,更好地推动银行与企业、商会与园区等方面的合作,推进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横向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利用好商会这个平台,联络乡友,回报家乡,推动广安加快发展。(白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