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安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3-06 10:34:13)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2月2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安市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安市政协五楼议政厅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农工党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张庆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凤宏在讲话中希望农工党四川省直属广安市支部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把握好党员思想动态,继承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推进人才强党战略,出色完成好时代赋予的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庆文宣读了《农工党四川省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派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安市支部委员的批复》和选举结果,并发表讲话。她希望农工党四川省直属广安市支部自觉接受中共广安市委的领导,主动加强与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的联系,继续按照省委优化全省组织发展布局和加强武胜基地建设的工作部署,加快组织发展,搞好队伍建设。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增进最大共识度、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希望支部一班人团结带领全体农工党成员认真学习兄弟党派的先进经验,积极参与地方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陈伟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四川省委特别重视和支持小平家乡发展,积极帮助广安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特别是民主党派共建武胜基地工作启动以来,农工党四川省委的领导同志多次深入武胜县调研督导,开展送医送药、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农工党广安市支部成立后,始终与中共广安市委同心同德、合力划桨;牢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围绕广安脱贫攻坚、医卫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广泛争取各方人才、智力、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广泛宣传中共广安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协调关系等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尽心尽力,在推动广安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中显身手、作贡献、树形象。

成立大会上,农工党省直工委副主委、四川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农工党员、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廖国龙等向广安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儿童福利院和岳池县人民医院现场捐赠了价值140余万元的药品、医疗设备和衣物。

(广安市委统战部 白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