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统一战线热切关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5-25 21:06: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5月24日上午9时至11时,广安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集中收看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直播,听取了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广大统战成员对东明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热烈祝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民革广安市委主委唐剑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从十个方面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伙伴,民革广安市委将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实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在成都参加省级递进培养企业高管班培训的市工商联主席何跃斌打来电话,谈到今日召开的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时表示,工商联是党领导的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我们将召开主席会、常(执)委会,认真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帮助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清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参与“双创”业,主动投身脱贫攻坚,将企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在助推脱贫攻坚中做大做强企业、体现责任担当。

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康永恒表示,实现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这一宏伟蓝图,迫切需要一个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作为党委和政府与广大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市知联会将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通过大力宣传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积极反馈知识分子的思想诉求,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地团结在党委、政府的周围,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广安市委统战部 万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