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29 10:12: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9日,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及时向市委、市委常委会进行专题汇报。要将田向利部长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所总结的2018年工作成绩、所提出的4个“前所未有”严峻形势、所明确的2019年十项工作重点传达到位,并对标分析广安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借力全市机构改革契机,争取市委在政策、编制、场所、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破除发展瓶颈。二是筹备组织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会议要全面系统总结全市统战工作成绩和不足,结合市委组织开展的“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为每项统战工作确定一个对标标兵,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方式,学习借鉴其它市州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逐一补齐工作短板,推进统战工作跻身全省前列。三是拟定好市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要点。要结合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所确立的目标任务,紧扣省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部署,逐项细化明确工作举措,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促进团结上下功夫,在见实绩、出实效上下功夫,切实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

(广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