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民营企业家助力五保老人幸福院里安享幸福晚年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2-01 10:46: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30日上午,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伟带领韩华亮、彭海斌、袁尚礼等三名民营企业家赴邻水县牟家镇刘家沟村新建的幸福院出席捐赠暨揭牌仪式,为五保老人、孤寡老人们送去党政和企业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

据悉,在得知该村有多名五保老人、孤寡老人居住条件极差,但因该村地处偏远,老人们故土难离,不愿去离村较远的敬老院集中养老,村支两委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争取D级危房改造资金为老人们就近修建了幸福院,但缺乏配套资金,老人迟迟不能入住等情况后,韩华亮、彭海斌、袁尚礼等三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自发为该幸福院捐款共计八万元,用于装修、室内设施和基本生活物品的购置,确保老人们于春节前顺利入住。

捐赠暨揭牌仪式后,企业家们还与五保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和日常活动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并表示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党政的关怀支持,努力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帮助困难弱势群体,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实现共同奔小康的目标。

(广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