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节后走访调研市级民主党派机关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2-12 22:57: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11日上午,节后工作第一天,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走访市级民主党派,看望民主党派机关同志。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陪同走访调研。

李建勤首先对民主党派机关同志致以新春问候,随后参观了部分民主党派市级机关办公室,了解机关办公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听取了市级民主党派主委代表有关党派机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李建勤指出,各民主党派长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找到“最大公约数”,把党派成员力量调动起来、整合起来、发挥起来,开展好一个课题研究、干一件实事、办一件脱贫攻坚的好事“三个一”活动,发挥党派“直通车”的优势和作用,努力争取更多项目、政策和资金支持。李建勤表示,中共广安市委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

李建勤书记到广安履职半年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及民主党派工作,两次走访市级民主党派机关,多次亲自组织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会等会议,专题听取民主党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全市统一战线工作。

(广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