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搭台上门招商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6 22:47:5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年来,广安市委统战部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整合各民主党派优势资源,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10月11日,借致公党中央在广安小平干部学院开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之机,市委统战部根据参训企业家学员界别特点及关注热点,多次与培训班负责人沟通,并精心设计投资考察线路组织相关负责人实地考察调研,争取在培训班增设了项目推介会环节,由华蓥市做了“天宝物华、蓥得先机,共享发展”为主题的项目推介。

推介会详细介绍了华蓥市“红岩故里、山水名城、三线基地”三张名片,让与会人员充分了解了华蓥城市概况、交通信息、发展历程,特别是华蓥地处成渝经济区渝广达发展带轴心位置,是未来重庆一小时经济圈的重要经济功能区,以及华蓥市委市政府对电子信息、玄武岩新材料、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的支持力度让与会企业家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他们还进一步详细了解了产业孵化、高端研发、物流配送服务、员工生活配套、工业旅游体验等投资者关心关注的问题,与会企业家表示华蓥优越的资源条件,优良的区委优势,优厚的扶持政策,优质的招商服务令大家十分期待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小平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敏、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出席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参训致公党青年骨干党员参加推介会。

(广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