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召开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8 19:13:4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8日上午,广安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各区市县党委统战部、各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各民主党派市委驻会副主委、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全市统战系统单位办公室主任和信息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宣传文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省委统战部有关宣传工作的纪律要求,通报了1—9月各区市县党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信息宣传得分情况,武胜县委统战部和岳池县委统战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并邀请了市委办信息科相关同志作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许艳在讲话中全面系统分析了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从国家战略和统战工作层面阐述了统战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统战人士在哪里,我们的统战宣传工作就要做到哪里,要做进“头脑”里、做到“人心”上,在头脑里“搞建设”,在人心上“铸灵魂”,最大限度地把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力量凝聚起来。

许艳强调,要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必须彻底改变以往宽松软的工作作风,以严格的考核奖惩推动工作;必须适时组织开展信息宣传工作业务培训,提高信息宣传写作水平;必须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统筹力度,搜集信息宣传点子、指导撰写要点;必须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围绕“真、高、新、精、深”五个字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信息生产线;必须主动加强与省委统战部、市委办和宣传、网信及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络,扩大宣传面、增强影响力,推动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