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海外 > 正文
四川港区政协委员40天募捐436.5万港币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1-26 09:30: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四川港区政协委员通过香港中联办向四川海外联谊会捐款港币436.5万元(约等于人民币375万元),用于支持该省精准脱贫工作。据悉,这是香港中联办收到的45个省、市港区委员队伍中第一笔支持内地脱贫攻坚的捐款。
      四川港区政协委员具有扶贫济困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为四川社会公益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仅2015年通过四川海外联谊会捐赠用于四川扶贫公益事业资金接近500万元。此次响应省委动员,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联系面广、影响力大、号召力强的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围绕脱贫攻坚同向发力,在40天内由24位新、老委员捐款共计港币436.5万元支持四川精准脱贫,充分体现了四川港区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深厚的爱国爱港爱川情怀。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将继续把服务脱贫攻坚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任务和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发挥法宝作用的集中体现,整合统战资源,形成整体合力,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 (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