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海外 > 正文
台湾客商到宜宾南溪开展投资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1 17:43: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台湾婕师生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德明、金泰与精密紧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训杰一行7人到南溪开展投资考察,区人大主任刘吉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雄、工管委书记李清莲以及区台办、区投促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罗龙工业园区、九龙工业园区、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的相关企业进行了详细的参观考察。参观中,我区相关负责人对我区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政策以及“惠台31条”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考察组一行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认可,同时表态将仔细研究相关项目,争取与南溪有进一步合作,实现互利双赢。目前,区台办、区投促局加强与台商的联系,根据双方意愿正在拟定投资意向协议。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台办等29个部门发布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南溪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将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列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充分借助媒体特别是新媒体的传播力量,定期通过台属向岛内有投资意向的亲人邮寄、推送投资信息和服务指南,把南溪发展变化、投资优势进行宣传,同时与区投促局等部门多方协调,建立与台商常态化联系联络机制,及时收集分析台商的第一手投资意向,力争台商了解南溪、认同南溪,进而达到落户南溪的效果。

(南溪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