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海外 > 正文
“海外成都”哈萨克斯坦工作站在阿拉木图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30 22:02: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当地时间7月29日,“海外成都”哈萨克斯坦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阿拉木图市举行,成都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玉麟同哈萨克斯坦—中国友好协会会长阿丽娅·贾那布尔签署了共建“海外成都”哈萨克斯坦工作站合作协议并授牌。

地处哈萨克斯坦东南部的阿拉木图曾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是古丝绸之路穿过的城市以及连接欧亚经济贸易往来的重要纽带,不仅是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也是该国的金融、教育中心。第21家“海外成都”工作站落户阿拉木图,将进一步加强两地在各领域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搭建起新的民间交往对接平台。

授牌仪式上,杨玉麟希望共建双方本着“密切联系、扩大交流、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促进成都的对外交流和海外华侨华人自身事业发展为宗旨,进一步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共同增进成都与哈萨克斯坦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互利合作。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贸易投资商会主席木合塔尔汗·比亚罗夫、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阿布莱汗集团总裁卓玛尔特·萨都瓦哈斯沃夫等企业家代表近30人出席并见证了工作站签约成立仪式。

(成都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