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成都】成都海外联谊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6-17 23:09:0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6月12日,成都海外联谊会开展“海联之家·同心筑梦”专题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省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为成都疫后重振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玉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为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面部署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确保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领会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部署上来。要强化使命意识,积极发挥海联会代表人士的主体作用,立足自身行业和专业领域,面向身边人,结合身边事,全方位多角度的传达落实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香港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海联会代表人士要深刻领会中央从国家层面对香港维护国家安全进行立法的重大意义,积极响应全国人大作出的决定,广泛传递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声音,旗帜鲜明地与危害国家安全行为作斗争,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成都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