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宜宾】长宁县举办涉台教育专题讲座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6-28 14:24:3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长宁县举办涉台教育专题宣讲会,特邀宜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宜台两地交流合作》为题作专题辅导。长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健主持宣讲会。

会上,黄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宜宾与台湾交流合作情况等方面,详细讲解台湾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深入阐述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沿革,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宜宾对台工作进行宣讲辅导。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举办的一场涉台教育专题宣讲会,让大家深化了认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着力深化台胞台属服务,扩大长(宁)台(湾)两地交流合作,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两岸关系融合发展和祖国统一做出积极贡献。

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及县属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台联会、新联会、知联会等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长宁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