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遂宁】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理事会暨学习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09 22:22:1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9月8日,遂宁市台联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暨学习会,市台联全体理事及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台胞台属特约代表应邀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发与会台胞台属激烈讨论,楼贵荣等多名台属回顾了各自先辈参加抗战艰苦卓绝的历史,深感革命的胜利和现在社会和平发展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敢于斗争,善于创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爱国热情化为工作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锲而不舍为实现两岸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议还增补了一名副会长和理事,通过了会长张昌颖作的工作总结和提出的工作计划,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建议意见,为成绩突出的县(市)台联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