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南充】高坪区委统战部开展重点台属走访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10 11:19:3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郑杨凡带队前往各乡镇(街道),走访重点台属家庭,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社区(村)干部均到场参加。在青莲街道青莲寺村,郑杨凡一行与两户重点台属家庭亲切交谈。这两户台属均为台胞秦钰勋先生几十年来为完成父辈遗愿寻回的直系亲属,在省、市、区台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才得以相认。

在七星家园的台属家中,郑杨凡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产、生活、学习、就业等情况,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她们做促进两岸交流融合的牵线搭桥人,继续加强与在台亲人的联系,讲述家乡的巨大变化,宣传党和政府的对台大政方针、政策,邀请亲人回乡参观、考察、投资,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郑杨凡与秦钰勋先生通过微信语音现场连线,表达关心和问候。

(高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