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遂宁】市委统战部赴船山区走访港澳同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1-12 17:16:2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5日,遂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严敏智率队走访慰问了船山区港澳同胞,并通过他们向旅港乡亲亲属致以新年问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侨办主任夏洁陪同调研。

严敏智一行与在船港澳同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支持、鼓励在港亲属捍卫“一国两制”、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察止暴制乱、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他希望,大家要继续发动旅港乡亲,积极配合香港特区政府做好防疫工作,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有效实施;要大力宣传推介遂宁在招商引资引智方面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香港企业家和优秀人才来遂宁投资兴业和创业就业;要注重做好在港青年一代的思想引导工作,尤其是要多创造机会,进一步增进两地青年一代的交流交往。

港澳同胞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保持与在港亲属的经常联系,一方面要鼓励他们继续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繁荣稳定做出贡献;另一方面要邀请他们返乡考察,发动香港企业家和优秀人才到遂宁投资创业,积极参与船山园区建设,为助力船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严敏智鼓励他们要坚定事业发展信心,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契机不断做大做强,并衷心祝愿他们一家人阖家欢乐!新年快乐!

(遂宁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