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南充】成都港澳侨资企业家到营山县考察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16 10:24:2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3月15日,成都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杨玉麟率领在蓉港澳侨资企业家代表到营山考察调研。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宇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红光等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到营山县经济开发区汽摩配产业园、新时代广场、奥体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观看了《耀眼营山》宣传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宇震详细介绍了营山基本情况、文化历史、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城市经营理念、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营山经济社会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一是营山县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深入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始终秉持“亲商、爱商、重商、安商”理念,致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二是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营山大力实施“交通强县”战略,积极打造“综合交通次枢纽”,全面融入“成渝2小时经济圈”,全县交通和区域优势更加凸显。营山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先后吸引了一大批企业落户投资,有力地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营山县经济呈现出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良好态势。三是希望港澳台侨企业来营投资发展,营山将以最优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参与座谈的港澳台侨企业代表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就招商政策、城市建设与管理、产业发展、投资教育、资源开发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对营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惊叹,盛赞营山就是“小成都”,特别是营山的交通建设、城市发展和管理、园区建设给大家留下深刻影响,表示将以本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开展务实合作,积极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用实际行动支持营山发展。

(营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