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绵阳】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结经济硕果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17 17:52:0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3月14日至16日,第五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在绵阳梓潼举行,成功邀请了台侨商代表、旅游联盟、文化旅游合作企业和单位、签约客商代表、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局代表、县内规上企业负责人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并吸引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正大畜牧有限公司、九洲千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广汉市和平玻璃有限公司、四川永生和药业有限公司、四川成邦药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凯瑞华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富顺县赛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30余家川内知名台侨企业参加。一直以来,活动期间,在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的倡导下,由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经合局协同组织的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有效促成了20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资金约81.65亿元。

(绵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