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绵阳】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罗焕钊一行来绵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16 11:17:4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3月11-12日,香港贸发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罗焕钊、成都办事处主任杨健一行来绵考察。

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吕剑会见罗焕钊一行,双方就加强绵阳市与香港在创新科技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12日,市港澳办等部门组织绵阳市部分科技型企业与香港贸发局进行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绵期间,罗焕钊一行到国有企业长虹集团、九洲集团以及麦斯威尔科技有限公司等外贸外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走出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企业代表就推动香港与内地开展科技创新合作,促进绵阳的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创新科技交流合作,多方位实现双向互补共同探索合作模式深入交流。

(绵阳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