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攀枝花】省委台办一行调研盐边台创园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9 20:29:0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省委台办袁明副主任一行来盐调研,深入在盐台商企业开展走访慰问,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主要诉求和政策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康陪同调研。

袁明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攀枝花两岸青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攀枝花逸品敲冰巧克力庄园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康向省委台办调研组汇报了我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情况及对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袁明副主任指出:盐边台创园虽地处边远山区、但台商克服交通、水利等不利因素,带来优良的农作物品种、先进的种植技术和经营管理理念等,希望台商加强合作平台建设,会同盐边台湾农民创业园,积极开展对外联络联谊、经贸合作等活动,促进交往交流、增进共识,吸引更多的港澳台同胞来盐投资兴业。

下一步盐边台创园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按照“市场主导、多方参与”的总体思路,逐步将盐边台创园建设成为产业优势明显、辐射带动有力的川台农业交流示范基地、川台农民创业创新高效平台,持续推动两岸农业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