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遂宁】市委统战部赴安居调研对台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9 20:16:0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遂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翎一行到安居调研对台工作,安居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安居区2021年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并深入石洞镇谭家坝村、三家镇三门村调研台资企业、对台农业资源交流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对安居区2021年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李翎强调,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对台工作总体要求和部署;要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发展新形势,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强化政策宣传,抓实抓细对台交流、引资引智、“横山会议”成果转换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提高对台工作质效。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石洞镇走访慰问台属,送上米、油、慰问金等物资和节日的祝福,拉家常、叙亲情,嘱咐台属要继续与在台亲人保持联系,积极向他们介绍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转达祖国亲人对他们的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他们回乡投资兴业,助力遂宁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