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雅安市雨城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2-02 17:21:38)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1月29日,雨城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雨城区工商联(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雨城区工商联(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并审议通过了雨城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徐勇当选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会长),唐锡颜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李何丽当选为副主席(副会长),兼任秘书长。郑树莲、陈彬、罗志辉等8名非公经济人士当选为副主席,吴洪斌、黄启人、李洪祥等10名非公经济人士当选为副会长。

大会指出,雨城区工商联(商会)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区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促进“两个健康”主题,紧紧围绕灾后重建、扶贫攻坚和后发追赶,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切实发挥职能,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和非公企业,积极参与抗震救灾、产业重建、精准扶贫,坚定信心,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重建机遇,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加快企业发展,全面完成了九届执委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有力促进了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雨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号召,区工商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全面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优势,围绕“美丽雨城·生态强区”凝聚共识,聚焦脱贫攻坚,献计出力,主动作为,引导非公有制企业正确认识和把握经济新常态,强化合作开放意识,提升创新发展水平,作强企业,做大产业,为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区级领导杨仕全、罗刚、陈洪忠、吴虹、洪缨、蹇武,以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雅安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