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达州召开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代表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4-24 17:35: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4日,达州召开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洪继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田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周倩传达了全省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代表人士座谈会精神。四川在线达州频道曾实、四川新闻网达州频道余开洋、达州新闻王陈登全、凤凰山下论坛董超等8名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代表人士围绕“努力构建良好的网络秩序,凝心聚力助推达州改革发展”主题,就增强与党政部门沟通交流、提高网络监管水平、助推达州发展等话题畅谈体会,积极建言。

洪继诚就开展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机制建设,把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人士组织起来,为交流互动、表达诉求、合作发展提供舞台。三是通过加强政治引领、联谊交友、举荐安排等方式切实做好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队伍建设。四是加强对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的正面引导,积极发挥作用。(达州市委统战部 杨文欣)